應曉薇攜手企業送愛 捐贈醫護500台穿載式空氣清淨機

▲▼應曉薇攜手企業為醫護捐贈空氣清淨機 盼蔡炳坤早日康復。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攜手企業,共同捐贈500台二代穿載式空氣清淨機給醫護人員。(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記者蒲世芸/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與包括出類開發、友座建設、開晟建設、富鉅鼎建設及ible Technology Inc.(鴻辰通訊)等企業,共同捐贈了500台二代穿載式空氣清淨機,給北市醫護人員。應曉薇表示,原本副市長蔡炳坤也要出席,但因病無法前來。然而蔡副市長非常重視這場捐贈,先前就曾特別提醒一定要當面向各企業朋友獻上感謝之意。

捐贈儀式中,獻花代表為確診康復的雙園國小一年級陳同學,祝福蔡副市長「坤爸」早日康復;同時五大醫院齊聚,包括臺北市聯醫、臺大醫院、榮總、三總、慈濟醫院,除感謝醫護人員外也向善心企業致謝,並祝福蔡炳坤早日康復。

應曉薇說,蔡副市長時刻心繫醫護人員,希望在高風險環境中能增加安全防護、守護全民健康。而這次捐贈的ible Airvida M2空氣清淨機是台灣製造,通過國家級實驗室「冠狀病毒去除測試」,在今年也獲得了德國創新大獎肯定,期盼在政府與企業界共同努力下,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地皎導師慈心關懷花蓮大地震

阿凱偕正能量小隊送物資到南投

慈友會辦公益市集 送愛到土耳其

競價做愛心 金酒過桶高粱酒響應義賣

戶外輔具路跑 助身障者走出戶外

從小被打罵⋯長大暴力傾向5倍!

80歲奶奶與志工發起北投公園淨園

輪舞天后何欣茹生命故事令人動容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