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傳愛助更生】正能量阿凱送愛到南投 為迦南基督課輔班募物資

▲▼阿凱偕正能量小隊送物資 助南投水里迦南基督課輔班。(圖/張登凱提供)

▲阿凱(最後排著黃衣者)偕正能量小隊送物資,幫助南投水里迦南基督課輔班。(圖/張登凱提供,下同)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充滿正能量的「黃色阿凱」(原名張登凱)又到偏鄉送愛心了!這次帶領「正能量小隊」於周末假日前進南投水里迦南基督課輔班參與公益行程,透過募物資及實際陪伴的行動,協助偏鄉孩子度過成長中的困境。感念東森集團「總裁大哥」王令麟協助復歸社會,阿凱積極分享重生經驗,繼先前曾獲「佳音電台」邀請分享生命經驗感動無數人,近期再度受邀向監所志工分享善行,公益行程馬不停蹄的阿凱越忙越開心,希望能持續「用生命影響生命」。

▲▼阿凱偕正能量小隊送物資 助南投水里迦南基督課輔班。(圖/阿凱提供)

▲總是身穿全套亮黃色的阿凱,眾多公益行程馬不停蹄,希望能將陽光般的正能量親自送至全台各地。

總是身穿全套亮黃色的阿凱,希望能將陽光般的正能量親自送至全台各地,這次送愛到南投水里迦南基督課輔班的公益活動,也是透過阿凱與「正能量小隊」志工們四處奔走才順利募得物資,包含尿布、球鞋、文具、棉被等生活必需品,以及課輔班所需的米、食品、衛生用品等,他的舉動不僅讓課輔班孩子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愛心,也讓給予課輔班老師支持和鼓勵。

阿凱表示:「這次的對象為南投偏鄉的小孩,因為家庭結構不建全,當地的迦南基督教會為了孩子們開了一個課輔班,提供了教學及供餐等,老師們也都是自發性的幫忙,只靠著教會補貼一些微薄的薪水和熱情支撐,非常辛苦,因此希望能靠眾好友們集合力量給予他們更多的幫助」也希望社會上有更多人願意伸出援手,幫助南投水里迦南基督課輔班。

▲正能量阿凱(右)受邀至佳音電台與主持人魏德瑜(左)對談,內容獲聽眾肯定熱烈迴響。

年輕時因故犯錯而入獄的阿凱,不捨媽媽為他操心,因此痛定思痛積極向學,在獄中苦讀完成學業並陸續考取多張證照,他的精神感動了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秉持「更生人企業家照顧更生人」的理念,王令麟曾多次幫助更生人出獄後的進入東森集團任職,協助他們一步步復歸社會,而阿凱就是其中一員。感念「總裁大哥」王令麟的照顧,讓阿凱發願回饋社會,持續身體力行做公益,並組織「正能量小隊」集眾人之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正能量阿凱(張登凱)與黃明鎮牧師。(圖/張登凱提供)

▲阿凱與黃明鎮牧師。

去年底,阿凱曾受邀至佳音電台Podcast節目與主持人魏德瑜對談,以「重生效應,主恩滿滿!正能量滿滿!」為主題與聽眾分享自己人生經驗;近期再度受黃明鎮牧師邀約參加佳音電台「婦女聖工協會的早禱會」分享上帝與「總裁大哥」的愛與恩典,現場聽眾都是各監所的志工,聽完都表示相當感動,紛紛積極安排阿凱至各監所擴大分享《重生效應》,5/24阿凱預計將前往高雄戒治所與「學弟妹」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為他們建立重生的信心。

一路走來,阿凱特別感謝東森集團「總裁大哥」王令麟及東森慈善基金會長期給予支持,堅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期許自己能「用生命影響生命」,持續做公益送愛不停歇。

▲▼正能量阿凱到苗栗看守所。(圖/張登凱提供)

▲阿凱先前到苗栗看守所分享《重生效應》自己的生命故事與復歸社會的心路歷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太平洋左岸的音樂祝禱」跨宗教祈福音樂會

富邦悍將戴培峰捐亞運銀牌獎金 響應家扶公益行動

中和秀明里攜手慈濟助照顧戶掃除大成功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