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玩橡皮艇狂飆嗨翻!下秒遭「水上摩托車撞飛」慘死 驚悚影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俄羅斯鄂木斯克州(Omskaya oblast)近日發生一起驚悚事故,有2名遊客在額爾齊斯河(Irtysh River)體驗水上活動時,不幸遭一輛高速行駛的水上摩托車撞擊噴飛,其中一名22歲男子當場慘死,目前警方還在追查水上摩托車駕駛身分。

綜合外媒報導,這2名年輕男子在今年7月10日到額爾齊斯河遊玩,並乘坐刺激的拖曳橡皮艇,據當時前方錄影畫面顯示,橡皮艇開始被高速拖曳後,2人也享受著在水面上彈跳的快感,不過正當活動進行約莫40秒時,一輛水上摩托車突然衝出,並將畫面中的2人直接撞飛,讓其他人看了馬上爆出驚呼聲。

▲俄羅斯有遊客在從事水上活動時,突遭水上摩托車撞擊慘死。(圖/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有遊客在從事水上活動時,突遭水上摩托車撞擊慘死。(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該起事故造成1人死亡,另一名男子則在撞擊後受傷送醫,而水上摩托車駕駛肇事後立即逃逸,目前俄羅斯警方還在釐清肇事者身分,並約談了相關目擊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