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養生館砍人原因曝!他頸部爆開10cm險沒命 手術刀也斷裂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1家店家,原本經營三溫暖,後來因加上按摩服務變成養生會館,在7日下午2名股東因為經營理念不合,相約在西寧南路的店家談判,最後爆發口角,其中一名股東不滿竟掏出預藏的「手術刀」砍殺對方,下手之狠連手術刀頭都砍斷,被刺的股東造成脖子刀傷送醫救治。

▲▼西門町養生館砍人原因曝!他頸部爆開10cm險沒命 手術刀也斷裂 。(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養生館因股東糾紛,2人爆衝突1人脖子遭刺傷,而犯嫌下手之狠,涉案用的手術刀連頭都砍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57歲的詹姓男子在7日下午1時許,因不滿與59歲的李姓男子經營理念不合,最後相約在萬華西門町西寧南路上的養生會館內談判,但雙方一言不合,當場爆發肢體衝突。

▲▼萬華三溫暖因股東糾紛經營理念不合,2人爆衝突1人脖子遭刺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養生館因股東糾紛經營理念不合,2人爆衝突1人脖子遭刺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詹姓男子不滿立刻拿出預藏的手術刀砍向李姓股東,當場將李的脖子砍傷,造成一處長約10公分的刀傷,而打鬥間刺人的詹姓男子左手腕也被自己的手術刀割傷,2人立刻送醫救治。

警消將2人送往醫院救治,被砍傷脖子的李姓男子,並未傷及動脈,在包紮後也將出院至派出所說明,另外涉嫌砍人的詹姓男子,目前也由警方帶回派出所,全案目前朝傷害方向偵辦。

據了解,發生砍人事件的現場為三溫加養生館,但近期因股東改組,還將按摩舒壓列入服務項目,詹、李2人因為股東經營理念不合,所以才會發生衝突,進而衍生出砍人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