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強調世界盃期間「嚴禁一夜情」 違者監禁7年

性愛,做愛,嘿咻,性生活,sex,愛愛(圖/達志/示意圖)

▲卡達特別強調,世界盃期間嚴禁一夜情,違者最重可關7年。(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2022世界盃足球賽將在今年11月開踢,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預期將會蜂擁至主辦國卡達,不過卡達也特別強調,世界盃期間嚴禁一夜情,禁止任何夫妻以外的性行為,違者最重面臨7年監禁,而且沒有例外。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國際足總(FIFA)表示「歡迎所有人」看比賽,但越來越多人認為,事實並非如此,因為婚外性行為和同性戀在卡達都被視為非法,可判處7年有期徒刑,甚至有報導稱,不同姓氏的粉絲,現在禁止共享同一間房間。

英國的執法部門很擔心,英國球迷可能會因「在比賽中和比賽後做被認為很日常事情」而面臨嚴厲處罰。

一位警方消息人士說,「除非你是作為夫妻團隊來的,否則性是非常不受歡迎的,這場比賽肯定不會有一夜情。」

卡達世界盃首席執行長哈特(Nasser al Khater)聲明指出,「每位球迷的安全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但公開表達愛意是不受歡迎的,這不是我們文化的一部分」。

聲明強調「卡達是一個保守的國家,無論性取向如何,公開表達愛意都是不受歡迎的」。

卡達足協秘書長甚至考慮,在世界盃的觀眾席禁止代表LGBTQ+的「彩虹旗」。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