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戶頭剩7千多元「沒錢續聘律師」 林智群嘆:時間點搞錯了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被指與已婚醫師學長康鈞尉傳緋聞,遭正宮劉友臻提告求償。(圖/記者黃哲民攝)

▲許藍方透露,已經沒錢聘用律師。(圖/記者黃哲民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17日透露為了打官司已經花光積蓄,戶頭只剩下7000多元,無法續聘律師。對此,律師林智群認為,許藍方請律師的時間搞錯了,最需要的時間點應該是正宮找上她的時候,認為如果當時就找律師,應該可以更好解決此事。

許藍方因捲入和已婚醫師學長的緋聞事件,17日現身台北地院開庭。她受訪時透露,因為打官司已經花光積蓄,現在戶頭只剩下7926元,已經沒錢再委任律師,只好獨自上陣,也再次否認涉及不倫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藍方。(圖/翻攝自Facebook/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林智群認為,許藍方聘用律師的時間點錯了。(圖/翻攝自Facebook/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對此,林智群認為,許藍方搞錯找律師的時間點,「她真正需要律師的時間點,是正宮找她談的時候。那個時候最需要律師(軍師)給她建議」,如果當時就順利和對方談成和解,此事也不會爆開,許藍方也不至於名聲受損、丟了代言工作。現在經過一連串爭議,許藍方損失的不只是上百萬元,還有未來的代言機會。

林智群也說,其實律師比較可以發揮作用的場合是在法庭外,進到法院之後,反而可以發揮的空間其實有限。尤其他認為許藍方在此事爆發後的一連串發言是扣分的,聽起來似乎已經承認跟已婚醫師發生感情,只是是對方主動而已,這讓律師很難防守,如果在事情爆開後有律師在旁邊給建議,許藍方應該可以處理得比較好。

沒錢聘用律師一事曝光後,掀起外界熱議。許藍方17日晚間也發文表示,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及問候,許多事情不是她不想說,而是多說無益,讓大家擔心真的很對不起,至於戶頭存款問題,「我沒有要裝窮或刻意表達什麼,就因為記者問了我為什麼會解除委任,我不想說太多公關話,就描述事實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