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垃圾桶找到女子屍塊 25歲男狠殺62歲同居母再分屍!

▲▼垃圾桶,垃圾箱,垃圾。(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分屍母親後,屍體還丟入垃圾桶中。(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日前傳出分屍命案, 警方在一公寓垃圾桶中找到一具被分屍的女性遺體,調查發現死者為62歲女子霍茲萊因(Tomoko Hoetzlein),而凶嫌是與她同住的25歲兒子大衛(David Hoetzlein),目前已將人逮捕到案。

文圖拉郡(Ventura County)警方表示,他們3日上午6時50分接到報案,有卡馬里奧市(Camarillo)民眾疑似在垃圾桶中發現屍體,警方到場調查果然找到女屍,且遺體慘遭分屍。

警方調查後,逮捕了當時獨自在家的25歲男子大衛,並對外表示有找到能將他與命案串連起來的證據,目前依謀殺罪嫌將人拘捕,保釋金為美元300萬元(約台幣8,829萬元),本案將於7日提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