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地球今夏將迎末日!時空旅人揭「3恐怖時機」:百萬人將離奇消失

@thehiddengod1 Remember these dates #fyp #timetravel  original sound - Tik Toker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TikTok網友雷納德(Kawhi Leonard)最近在網上警告,地球將在今夏迎來世界末日,美國的土地會在大地震爆發後分裂、數百萬人會離奇消失,而地球也將蹦出一種名為「潛行者」(stalker)的未知生物。儘管相關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眾多網友注意,不過多數網友都抱持不相信的態度,抨擊他「漫威電影看太多了」。

據《每日星報》報導,用戶名為「隱藏之神」(the hidden god)、自稱為「時空旅人」的網友雷納德,最近在TikTok聲稱,地球將自今夏開始爆發一連串宛若世界末日的事蹟,並給出3個日期提醒人們一定要小心。

▲▼時空旅人警告,地球將在今夏迎來末日。(圖/翻攝自TikTok/@thehiddengod)

▲時空旅人警告,地球將在今夏迎來末日。(圖/翻攝自TikTok/@thehiddengod)

雷納德表示,美國將在2022年7月14日迎來大地震,導致土地「大分裂」;而全球也會有超過200萬人在8月9日這天神秘失蹤。雷納德還指出,各地會在10月3日出現一種名為「潛行者」的未知生物,但雷納德並未說明這3起神秘事件是否存在關聯。

雷納德的影片在網上曝光後,立刻引起了非常兩極的評論,有人完全不相信雷納德的言論,抨擊他只是「漫威的電影看太多了」、「我只相信《辛普森家庭》的預言」。不過也有人認為,無論雷納德的言論是真是假,他們都應該為人類的未來虔誠禱告,「只有上帝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請求上帝保佑」、「上帝會確保我們安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