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大尉近況曝光!率國際軍團「核心部隊」 經紀人揭前線慘況

▲▼ 前往烏克蘭作戰的李根大尉身影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Korea Defense Blog) 

▲ 前往烏克蘭作戰的李根大尉(右)身影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Korea Defense Blog)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網紅「李根大尉」(이근대위)出身海軍特戰團(特種部隊,UDT),赴烏抗俄以來頻傳陣亡消息,不過他在前線的身影近來在網路上曝光,也有消息稱他擔任一支特別行動部隊指揮官,正率領一群志願兵奮勇作戰。他的經紀人也指出,李根率領國際軍團核心部隊,作戰至今已經出現3名傷兵。

專門分享南韓國防相關資訊的非官方粉專「Korea Defense Blog」10日公開這張李根近況照,可見他屈膝跪在一名就射擊姿勢的狙擊手身旁,緊盯前方。該粉專說明,這是李根近期被拍到在烏克蘭作戰的畫面,根據烏克蘭國際軍團一名名為奧利里(Ryan O’leary)的美國志願兵說法,李根正領導一支由志願兵組成的特別行動小組。

另一方面,一名自稱在烏克蘭前線作戰的南韓志願兵J男8日發文爆料,李根和戰友羅根(로건)竟帶著攝影師上前線,令其他志願兵見狀都議論紛紛,簡直「丟光烏克蘭義勇軍的臉」,且指控他們「擺出一副代表我們的姿態」,導彈來襲時卻嚇得倉皇逃跑。

李根團隊經紀人9日則透過YouTube頻道ROKSEAL發文反駁,稱李根從俄烏開戰初期就賭上性命參戰,以國際軍團最核心的特殊作戰團隊指揮官身份執行任務,在危險狀況下作戰逾2個月,部隊已經出現3名傷兵,而被J男指為攝影師的文姓男子是海軍陸戰隊出身,此行肩負明確任務,也就是為國際刑事法院(ICC)蒐集戰爭罪的證據,但由於戰況太過激烈,李根已決定不讓文姓男子上前線作戰。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