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自爆人獸交 爽喊睡隻狗賺12萬元:我很享受

@vee_godess2 original sound - vee godess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奈及利亞女子維戈德斯(Veegodess)日前在TikTok上宣稱,自己為了170萬奈拉(約新台幣12.1萬元)和一隻狗發生性行為,當時她坦言人獸交沒什麼,而且自己很享受這筆錢,況且在奈及利亞有多少人見過170萬奈拉放在一起?沒想到事件引起警方關注後,維戈德斯又在新的影片中聲淚俱下,澄清「大家,我沒有和任何狗發生性關係。」

▲維戈德斯宣稱和狗睡過的事蹟被炎上後,爆哭改口 。(圖/翻攝TikTok「Veegodess」)

▲維戈德斯宣稱和狗睡過的事蹟被炎上後,爆哭改口 。(圖/翻攝TikTok「Veegodess」)

綜合外電報導,維戈德斯先前PO出影片聲稱,她和小狗發生性關係並沒有因此得到任何怪病,這點和一般人以為的不同,「有什麼大不了?我只是和隻狗睡了,我又沒殺人。你們每個人,在人生中一定有做過更糟糕的事,但你有看過170萬奈拉嗎?」

@veegodess1

Help me beg my boyfriend. He just broke up with me

original sound - Veegodess

維戈德斯強調自己沒有染病,要網友們不要因此大驚小怪,「我很享受這筆錢」。然而影片很快在奈及利亞引起負面反響,網路上傳出眾多譴責她人獸交的聲音,要求警察將維戈德斯逮捕調查。

發現自己說的話可能引來牢獄之災後,維戈德斯又趕緊拍了一支新影片,在鏡頭前聲淚俱下,強調自己只是說說而已,並沒有真的跟任何狗睡,只是最近剛和男友分手了,情緒低潮之下才說出這種話,她甚至還在帳號自介中再次強調,「我是維戈德斯,大家,我真的沒有和任何狗睡」,而且她也關閉評論,不讓任何網友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