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表揚新北5區模範母親 義消團長簡榮宗感謝無私奉獻

▲貼心!表揚新北模範母親 義消團長簡榮宗感謝無私奉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表揚新北模範母親,義消團長簡榮宗感謝無私奉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母親節將至,為感念於母親對於家庭與社會上的貢獻,新北義消第六大隊顧問團團長簡榮宗特別捐贈萬里、金山、瑞芳、雙溪等區模範母親代表禮品,希望藉此對母親們無怨無悔付出的偉大精神表達感謝。

簡榮宗表示,雙溪區公所於日前舉辦「五月心感恩情」母親節表揚大會,由每里推派一位模範母親,頒贈獎牌以及各界致贈的禮品,惟因疫情影響,區公所取消舒壓按摩、致贈康乃馨等環節,並改以發放外帶餐盒取代餐敘。

▲貼心!表揚新北模範母親 義消團長簡榮宗感謝無私奉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簡榮宗說,雙溪上林里模範母親代表卓游箱女士,早年因家庭經濟狀況不好而無法就學,在小小年紀就下田耕作,賺取微薄薪水貼補家用。雖然沒有顯赫的學歷,但總是以身教代替言教,希望在潛移默化中帶給孩子正面的生活態度。

小孩皆已成家立業,卓游箱女士也有了自己的生活重心,除了喜歡和鄰居分享自己種植的蔬果,也致力於鄰里間的活動,她總是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心廣結善緣,熱心公益。

義消顧問團團長簡榮宗表示,母親總是無私的為家庭付出,辛苦的拉拔子女長大,將自己無怨無悔的奉獻給家庭,是家庭中重要的支柱。而母親對於社會的貢獻更是不容忽視的,趁著母親節的來臨,希望大家一起感謝母親的辛勞付出。

▲貼心!表揚新北模範母親 義消團長簡榮宗感謝無私奉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基隆6歲以下幼童增74人染疫 婦產科群聚5嬰已出院

基隆+874!滿6歲學童施打莫德納 林右昌:5/4起入校接種

基隆長照住民昨快篩陽今病逝 議員質疑應變速度太慢

基隆+792!6歲以下幼童新增41人染疫 5/3起線上疫情記者會停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