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所防疫工作繁重! 移民署長鐘景琨昏眩...急送林口長庚PCR結果出爐

▲▼鐘景琨將陞任內政部移民署長。(圖/內政部提供)

▲移民署長鐘景琨27日下午因身體不適自行召救護車到林口長庚就醫。(圖/內政部提供)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移民署署長鐘景琨27日下午1時50分左右在移民署大樓辦公室內突然身體不適腹部疼痛,過程曾一度暈眩昏迷,辦公室秘書見到署長病發情況,立刻撥打119報警求救,台北市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到場馳援、離奇的、是移民署署長鐘景琨本人卻拒絕上救護車就醫,據了解稍後移民署方自行委託民間救護車將鐘景琨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接受觀察。

據了解,移民署長鐘景琨腹痛昏迷當下,署長辦公室秘書曾撥打119求救,但台北市消防局派出鄰近分隊救護車抵達移民署後,鐘景琨卻拒絕消防局救護人員送醫治療救援,據信鐘景琨等到身體稍恢復時,由署方電召民間救護車將鐘署長送往林口長庚醫院觀察治療。

原來移民署長鐘景琨有長年高血壓宿疾,日常均在林口長庚醫院就診治療,日前因連日加班熬夜投入宜蘭外國人收容所加強防疫工作,身體疲憊導致血壓下降頭暈、併發腹部疼痛現象,鐘署長考量自身昔日就醫紀錄均在林口長庚醫院,所以病發後,自聘救護車後送林口長庚醫院觀察治療。

移民署也依主官離開駐地、安全通報流程在第一時間通報內政部,目前鐘景琨已進入林口長庚醫院觀察治療,也依防疫規定接受快篩、PCR檢測、據信並無確診新冠肺炎跡象,目前鐘景琨身體狀況尚稱穩定。對此移民署晚間確認鐘景琨署長進入醫院時有進行PCR篩檢,移民署長鐘景琨篩檢為陰性、身體不適狀況排除與染疫有關。

移民署方面對署長鐘景琨婉拒搭119派遣救護車提出說明:移民署說因鐘署長平常均在林口長庚就醫、健檢,他當下身體不適,仍顧慮跨縣市就醫恐造成北市緊急醫療網負擔,故待身體稍微恢復後,自費搭乘民間救護車到林口長庚接受治療。

移民署為警大47期畢業,長期在移民署服務相關歷練完整,曾任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長、副署長;2021年1月前移民署長邱豐光卸任後,榮升為移民署長,近來宜蘭外國人收容所爆發大批收容人確診事件,鐘便請纓投入第一線督軍加強所轄戒護機關防疫。

【相關新聞】

獨/上班7天就滾上床!牙醫偷吃慘遇暴力小三 帶傷返家是日常

►獨/正妹小三苦等4年變臃腫大媽 牙醫疏離力護正宮慘淪刀下魂

►小三狠殺牙醫相驗出爐!身藏雙刀狂刺胸腹 割斷主動脈放血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