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上司反鎖會議室扯馬尾摸胸 人妻提告卻因「性侵時間太短」輕判

被上司反鎖在會議室摸胸猥褻 女提告卻因「性侵時間太短」輕判。(圖/翻攝自YouTube/大象新聞)

▲女子不滿判決結果,決定上網踢爆上司惡行。(圖/翻攝自YouTube/大象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南信陽市光山縣財政局一名已婚女職員近來在網上爆料,她在公司會議室遭上司鄭成才猥褻,對方把門反鎖後,扯住她的馬尾,強行撫摸胸部與腰等女性私密部位,然而她勇敢提告,法院竟然以「犯罪時間較短」為由輕判,讓她無法接受。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影片,在光山縣財政局工作的女子戴小雨手持身分證,實名指控總會計師鄭成才2021年8月10日,把她反鎖在財政局會議室中猥褻,還摸著她的腰說「我好愛你」,後來她不斷大叫抵抗,對方因為害怕才願意開門,她雖然當晚就到警局報案,鄭成才卻到9月15日才被逮捕。

根據判決書內容,戴女當天12時03分41秒與鄭成才一同進入309會議室並且關門,鄭成才施以猥褻後,12時04分曾打開門並把頭向外探望,12時04分31秒2人一前一後出來,在門口保持距離站立約20秒後各自離去。

光山縣法院認為,鄭成才以強迫手段猥褻戴女,行為構成強制猥褻罪,但是犯罪行為持續時間較短,且被戴女喝斥後立即停止並開門,犯罪行為輕微,可以免予形式責罰。

戴女氣憤表示,司法訴訟期間鄭成才不但沒有道歉,還拿職權威脅她,「案件發生至今,我精神抑鬱,長期靠藥物維持睡眠」,才會拍片希望大眾能幫她討回公道。事件引發網友關注後,光山縣委宣傳部25日對外發布通報,已撤銷鄭成才黨內職務和政務撤職,由三級主任科員降為一級科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