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頭部中彈命危兇嫌竟是士官 航特部:毋枉毋縱嚴懲不貸

▲▼男子在福和橋下遭槍擊,命危急救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男子在福和橋下遭槍擊,命危急救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鄭姓男子遭人開槍擊中頭部,兇手竟是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中士士官,全案目前正由警方積極偵辦中。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表示,航特部將秉「毋枉毋縱」原則,全力配合警方偵辦,如果確定有不法,必定將嚴懲不貸。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所屬特戰指揮部吳姓士官今天休假期間,遭警方以涉及民人槍擊案帶回訊問,全案由警方調查偵辦中。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說明,航特部將秉持「毋枉毋縱」的原則,全力配合警方偵辦,如果確定有不法,必定將嚴懲不貸。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鄭姓男子21日凌晨遭人開槍擊中頭部,倒臥福和橋下,經緊急送醫後,目前仍在搶救當中。警方初步調查,鄭男與行凶的槍手有財務糾紛而相約談判,沒想到卻擦槍走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