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女突衝鐵軌臥倒!下秒火車飛速輾過 她大命不死還爬起接電話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度一段影片近日在網上瘋傳,畫面中只見一名身著紅黃色長裙,包著紫色頭巾的婦女正倒臥在鐵軌上,下秒火車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她身上呼嘯而過,嚇得所有人膽戰心寒。不料,在火車飛速掠過後,這名女子竟若無其事地站起身接電話,讓人看傻了眼。

據Times Now News報導,目前媒體還無法確認相關影片是在何時、何地所攝,也不清楚這段影片的拍攝目的,不過影片曝光後,已在網上掀起不少網友熱議。

▲▼印度一名女子臥軌後,毫髮無傷地站起來講電話,驚呆了眾人。(圖/翻攝自IG/@timesnow)

▲印度一名女子在臥軌後,毫髮無傷地站起來講電話,驚呆了眾人。(圖/翻攝自IG/@timesnow)

當地警察官員卡巴拉(Dipanshu Kabra)在分享這段影片時,開玩笑地表示,「她應該是在給八卦打電話」,但多數網友並不像卡巴拉一樣,幽默地看待此事。

網友們認為,婦女在影片中的行為極其危險,還可能釀成嚴重意外,因此當局應該對這名婦女採取嚴厲的措施。他們紛紛留言表示,「這樣的行為實在太愚蠢了」、「不該讓這件事變成一種風潮」、「好奇她到底在電話中聊了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