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驚喜!英國首相強生「突襲訪問基輔」 與澤倫斯基當面會談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9日突襲式訪問烏克蘭首都基輔,並且由英國駐烏克蘭大使館,釋出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會談的照片。強生這趟出訪事前保密到家,包括英國政府與BBC都從未透露任何訊息。

大使館釋出照片後,BBC才報導指出,唐寧街10號發言人證實,強生已前往烏克蘭,與烏克蘭總統見面,「展現出對烏克蘭人民的聲援。」

發言人說,他們將會討論英國對烏克蘭的長期支援,首相也將制定一系列新的經濟與軍事援助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英國首相強生突襲訪問基輔,與澤倫斯基會談。(圖/翻攝自twitter/Embassy of Ukraine to the UK)

▲英國首相強生突襲訪問基輔,與澤倫斯基會談。(圖/翻攝自twitter/Embassy of Ukraine to the 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