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17確診足跡曝光 路易莎、麥當勞、壽山高中入列

▲桃園市政府6日公布案24325、24569於3月29日與4月1日公共場所足跡圖。(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政府6日公布案24325、24569於3月29日與4月1日公共場所足跡圖。(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中心今(6)日公布,桃園市有17例本土確診個案,有9例是匡列採檢,在居隔期間陰轉陽確診,較無風險,另有一例是台北移入個案。市府也公布確診者足跡,其中案24325曾於3月29日下午4時至4時10分曾在路易莎八門市;另外案24569足跡曾在4月1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壽山高中體育訓練中心,上午11時21分足跡曾到麥當勞桃鶯店。

▲桃園市政府6日公布案24325、24569於3月29日與4月1日公共場所足跡圖,環保局人員上午至露易莎八德門市進行清消作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政府6日公布案24325、24569於3月29日與4月1日公共場所足跡圖,環保局人員上午至路易莎八德門市進行清消作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政府呼籲,曾出入相關場所者,請於足跡重疊次日起14天,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自我健康監測期間若有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狀況,請撥打1922或0800-033355專線通報,並佩戴醫用口罩盡速就醫,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有其他人類似症狀,請勿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更多新聞】

►快訊/桃園今增10例確診!鄭文燦公布市府1.5萬同仁採檢結果

悶燒3周才滅!美福倉儲像超大保溫箱 打火兄弟難忘腐肉般惡臭

廢棄物上萬噸!美福倉儲大火空汙罰500萬 區公所協調賠償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