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兵抱怨75年老步槍「他X的射不出來」 前線自拍畫面曝光

▲▼  俄羅斯士兵抱怨槍枝根本射不出來。(圖/翻攝自推特)

▲ 俄羅斯士兵抱怨槍枝根本射不出來。(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俄羅斯與烏克蘭兩軍前線交戰的畫面流出。依據親烏克蘭Telegram近日流出的一段影片,可見整群被徵召到烏克蘭前線的10名年輕士兵,手持75年老舊AK-47步槍,抱怨槍枝根本射不出來。

每日郵報報導,這群年輕的俄國士兵外傳是第十五獨立步槍機動旅的成員,在烏克蘭蘇梅(Sumy)附近搭乘軍用車輛時自拍,其中一人坦承自己才18歲。他舉起AK-47步槍,甚至還要用手中的槍對抗迫擊炮。

▲▼  俄羅斯士兵抱怨槍枝根本射不出來。(圖/翻攝自推特)

另一人抱怨,「我們的步槍是1940年代的,根本他X的射不出來!他們還把普通學生送上戰場。」其他人則說,俄羅斯國防部根本不知道他們已經被送上戰場,或是他們在前線到底在做什麼事情。

烏克蘭蘇梅過去這段時間始終處於兩軍激戰狀態。報導提到,儘管俄國總統普丁誓言不會派遣年輕、未經訓練的士兵到烏克蘭前線,但實際狀況似乎有所差異,而俄羅斯四分之一的軍隊是由18至27歲的被徵召的士兵組成,其中絕大多數來自貧困家庭。

►美國務次卿:俄軍已逾1萬人陣亡! 警告「每周加強制裁」
►烏俄4月1日恢復線上談判! 澤倫斯基、普丁會晤條件曝光
►美國防官員:俄軍隊正在撤出車諾比核電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