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超商夾茶葉蛋掉地上...撿起來直接放回鍋內!他認錯獲原諒

▲桃園市游姓男子去年11月間,酒後進入桃園區某超商,因肚子餓徒手夾取熟食區茶葉蛋食用卻掉落地面,游拾起後放回鍋內,過程被店員察覺報警提告。(資料照/記者蔡玟君攝)

▲桃園市游姓男子去年11月間,酒後進入桃園區某超商,因肚子餓徒手夾取熟食區茶葉蛋食用卻掉落地面,游拾起後放回鍋內,過程被店員察覺報警提告。(資料照/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游姓男子去年11月間進入桃園區民生路超商,經過熟食區時徒手夾取茶葉蛋、米血糕與黃金蛋未經結帳直接食用,其中茶葉蛋還不慎掉落地面,游拾起後放回鍋內,這一幕被吳姓店員目睹,吳質疑整鍋茶葉蛋已不堪食用,認為游男涉嫌竊盜與毀損報警提告;游在警訊時辯稱自己喝醉了等語,後來坦承認錯並賠償業者損失,吳姓店員也撤回告訴,桃檢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36歲的游姓男子去年11月25日晚間7時40分許,獨自進入位於桃園區民生路上的超商,游男疑因肚子餓,在熟食區內徒手夾取包括茶葉蛋、米血糕與黃金蛋等食品未經結帳即食用,其中夾取茶葉蛋時不慎掉落地面,游竟放回鍋內,整個過程被吳姓店員發現上前質問,2人發生爭執。吳員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吳認為游將掉落地面茶葉蛋還放回鍋內,導致整鍋茶葉蛋無法食用,游未結帳即食用米血糕與黃金蛋已涉及竊盜,因此提告竊盜與毀損罪嫌。

游男在檢警訊問時坦承犯行,辯稱自己是超商熟客,當天喝醉了,有點神智不清,排隊的人很多,所以才先食用;超商吳姓店員也承認游是常客,過程都被店內監視器拍攝,過程中沒有刻意不讓監視器拍到,可能不知道自己做什麼,應該不是故意要偷東西;由於游男坦承犯行,事後也賠償超商損失,業者撤回告訴,檢方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更多新聞】

►快訊/桃園永光化工廠大火! 堆滿「可燃性溶劑」全面燃燒

不滿女友PO比基尼辣照 醋男強拍51張裸照...還逼跪馬桶下場曝

►桃園美福倉儲工廠暗夜大火 悶燒逾10小時...警消持續灌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