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一瓶貴6元!600ml瓶裝4/1要漲價了 業者證實:易開罐也調漲

▲▼可口可樂。(圖/翻攝可口可樂臉書粉專)

▲瓶裝可口可樂要漲價了。(圖/翻攝可口可樂臉書粉專)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有肥宅快樂水稱號的「可口可樂」今(8)日傳出漲價消息,600ml的瓶裝可樂售價自29元調漲至35元,漲幅近2成。對此,業者也作出最新回應證實漲價消息,其他包括雪碧、芬達等瓶裝、易開罐,也會依據不同包裝進行部分品項調整,預計4月1日起調漲。

今(8)日傳出可口可樂即將漲價消息,600ml瓶裝從29元漲至35元,漲幅約2成左右。對此,太古可樂作出最新回應證實,有部分品項將進行調漲,包括可口可樂、可口可樂zero、雪碧、芬達橘子等瓶裝、易開罐皆會有價格調整,但會依據包裝進行部分調漲,目前僅確定600ml瓶裝會漲至35元,其餘包裝則還在討論當中,預計4月1日起進行漲價。

業者指出,距離上次調整售價已約10年,但因產品原物料、人力成本皆在上漲,「我們一直以來承擔不小成本。」不得不於今年調整產品價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