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偏鄉女教師!6寶爸2度闖宿舍 破壞鐵網監視器下場曝

監獄,鐵絲網(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6寶爸持鉗闖宿舍破壞鐵網監視器,單戀女教師「找聊天」毀形象觸2罪。(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新北一名撫養6名子女的胡姓男子,平時在平溪地區撿拾廢棄天燈支架貼補家用,因接送孩子結識來偏鄉服務的劉姓女教師,愛慕之情溢於言表,劉女頗感不適,除迴避與他見面,並在宿舍架設防盜鐵絲及監視器,沒想到胡男竟持老虎鉗剪斷防盜鐵絲2度入侵宿舍,破壞監視器。基隆簡易法庭近日審結,認定胡男觸犯毀損他人物品等2罪,各處2月徒刑,應併執行4月,得易科罰金。

據調查,40多歲的胡男的愛慕讓劉女感覺極不舒服,迴避與他見面,也因胡男在平溪地撿拾天燈支架區,對當地環境非常了解,而擔心胡男侵犯,故在宿舍周邊架設防盜鐵絲及監視器,保護自身安全。

沒想到,胡男在2021年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晚間6點多左右,為了見劉老師,竟持老虎鉗前往劉女的職員宿舍,翻牆入侵並剪斷宿舍防盜鐵絲,時隔11天(10月21日)後,晚間6點左右,胡男難耐思念,再次闖進宿舍,發現裝設監視器,便徒手破壞,當下劉女的手機即時收到防盜警示,經報警循線逮捕胡男。

受害劉姓女教師從南部到新北偏鄉,照顧學童不遺餘力,曾獲市長表揚;而胡姓男子則因回收天燈支架撫養6名子女,以艱苦養家好爸爸形象一度登上媒體,沒想到胡男對女教師產生好感後,無法自制,不斷騷擾並入侵劉女宿舍。

胡男到案後坦承犯行,因為想找女老師「聊天」,2次入侵學校職員宿舍,因此剪斷防盜鐵絲及破壞監視器,並非要進屋竊盜,檢方以胡男觸犯毀棄損壞及侵入住宅等罪將他起訴。

簡易庭法官審理後認為,胡男2次犯案認定為1次行為,但觸犯侵入住宅與毀損他人物品罪,競合後應以較重的毀損他人物品罪處刑;因此分別判胡男2個月徒刑,應併執行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

【更多新聞】

基隆一氧化碳中毒3昏倒 夫6小時後甦醒驚見「妻沉浴缸」送醫不治

基隆槓子寮大走山!崩落土石6.4萬立方米 地主釀災下場慘了

辣妹潛水被拉開三角小褲褲 她嚇傻回頭一看「竟是教練」

基隆逆子!26歲啃老男失戀抓狂 咬斷父親左耳垂收押

基隆港務警察偵查佐「賭場值勤」被逮 改調制服警員、拔刑事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