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山警分局「擴大臨檢」拚治安 重兵佈署取締飆車危險駕駛

▲金山警分局「擴大臨檢」拚治安 不容違法聚眾滋事打擊不法。(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金山警分局「擴大臨檢」拚治安,重兵佈署取締飆車危險駕駛。(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金山警分局26日晚間,針對轄內易滋事鬥毆或者曾發生不法事故的地方,加強臨檢的工作,採取高強度、高密度作為,展現公權力執法的決心,遏止犯罪不法之徒在轄區內犯罪,不容存有僥倖的空間,警方也在容易發生競速路段進行攔檢,以杜絕集體飆車事件發生。

▲金山警分局「擴大臨檢」拚治安 重兵佈署取締飆車危險駕駛。(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金山警分局針對轄曾發生不法事故的地方,加強臨檢的工作,展現公權力執法的決心。

金山警分局擴大臨檢重點為防制連續假期酒後駕車,及利用北海岸台二線道路飆車等危險駕駛行為,統計連假首日盤查人車37車52人,取締改裝噪音車輛6件,無照駕駛2件,測照超速35件,透過強力執法嚇阻危險駕駛及酒駕,違法必究辦,絕不寬貸。

金山警分局長詹志文表示,本次勤務重點在防制危險駕駛,嚴查酒後駕車,以維護交通安全,對轄內不法之徒勸戒,勿保有僥倖心態,警方對於遏阻犯罪絕不手軟,以確保為治安以及居民安全把關,同時執勤時宣導民眾偑戴口罩,避免僥倖鬆懈。

【更多新聞】

基隆一氧化碳中毒3昏倒 夫6小時後甦醒驚見「妻沉浴缸」送醫不治

基隆槓子寮大走山!崩落土石6.4萬立方米 地主釀災下場慘了

辣妹潛水被拉開三角小褲褲 她嚇傻回頭一看「竟是教練」

基隆逆子!26歲啃老男失戀抓狂 咬斷父親左耳垂收押

基隆港務警察偵查佐「賭場值勤」被逮 改調制服警員、拔刑事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