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爛路超扯畫面曝!台61「滿地坑」如月球表面 網嘆:多車爆胎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台61南下桃科路段的路上總有諸多坑洞,而這些坑洞也時常造成用路人行車安全問題,一名網友就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短短一段路程,路面卻遍布了大大校小的坑洞,讓人看了心驚膽跳。

▲台61道路上許多坑洞。(圖/翻攝臉書)

▲台61道路上許多坑洞。(圖/翻攝臉書,下同)

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西濱公路(西濱快速道路) 路況回報.追焦團.攝影作品.秘境分享」張貼了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見,道路千瘡百孔、滿地都是坑洞,宛如月球表面一般,而由於天氣不佳的緣故,讓部分坑洞中積水,更造成用路人的安全疑慮,而該名網友也提到,因為路面坑洞,已經造成多車爆胎。

▲台61道路上許多坑洞。(圖/翻攝臉書)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我今天從台南沿路北上到桃科,都還是有坑洞,請用路人小心駕駛」、「每次補洞都是一樣的技術水平,乾脆不要補」、「那段真的都修不好」、「那段路真的爛到不行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