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要看金星!桃花炸裂「受愛神眷顧」TOP4星座

▲學生,戀愛,戀人,情侶,告白,愛情,接吻。(圖/視覺中國CFP)

▲想知道自己的桃花運旺不旺嗎?趕快看看自己的金星星座。(圖/視覺中國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瞭解愛情觀,其實除了看太陽星座之外,更要看金星落宮位,從金星所在的星座,可以知道理想伴侶的類型之外,還能看桃花運旺不旺,《科技紫微網》整理出「受愛神眷顧」TOP4星座,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桃花炸裂的好運勢!

金星:金牛座

金星金牛不僅會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更重要的是天生具有美感,舉手投足之間散發著藝術氣息,另外,金星金牛通常聲音悅耳,擁有一副好歌喉,也這為自己招來不少桃花,再加上金星金牛性格溫柔,喜歡照顧另一半,因此身為他們的戀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金星:天秤座

很懂穿搭的金星天秤,常常給人有非常好的第一印象,他們不需要名牌,就能穿出展現自我的個人風格,給人一種好親近的感覺,在與人聊天時,他們很擅長站在他人角度思考,相處起來很舒服自在,因此有不少人會偷偷暗戀著他們,桃花運可以說是旺到不行!

金星:雙魚座

金星雙魚有一個非常強大吸引異性的特質,就是「單純」,這讓異性忍不住想多照顧一點、多保護一點,也會因為他們的單純而跟著簡單起來,而他們對待朋友也從不吝嗇付出,擁有滿滿的同理心和同情心,但也因為如此,金星雙魚常常會陷入感情沼澤無法自拔。

金星:獅子座

總是氣氛擔當的金星獅子,總是以好哥們跟別人相稱,但其實在這些好哥們當中,有不少人都是對他們有好感的,因此金星獅子不用怕自己脫不了單,只要想戀愛時,去看看身邊的好哥們,一定有偷偷喜歡著你的人,說不定已經等你很久了,尤其金星獅子很容易因日久生情而開啟戀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