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都在你身上! 這「3種眼神」代表他對你藏不住愛意

▲笑,曖昧,甜蜜,情侶,戀愛,感情,幸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從水瓶座的3種眼神表現中,可以看出他對你有沒有意思。(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有什麼反應呢?通常看見對方,就算嘴巴不承認喜歡,但眼裡的愛意可是怎樣也不好藏,眼神已偷偷出賣了你的內心想法!《星座好朋友》整理出3種眼神,是水瓶座朋友對你藏不住愛意的表現,他們看到喜歡的人總會莫名超緊張!

1. 根本不敢看你

如果水瓶很大方的跟你打打鬧鬧,那大多是他們把你當哥兒們看,而不是愛情的那種喜歡,因為當他們喜歡著一個人,又怕自己心意曝光的時候,這種內心的糾結,從他們的眼神最能夠反映出來。所以想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你,可以直直地盯著他看,如果發現他會莫名緊張、眼神閃躲,就代表他害怕被你看穿心思,而其實這樣的僵硬笨拙,一秒就被對方看穿了!

2. 眼裡「有光芒」

深愛你的水瓶有兩種,一種是不敢看你,另一種則是「無法不看你」!他們會像是看見稀有寶物一樣,眼神中充滿光芒,熾熱的像是要燒起來一般,如果你發現水瓶座的朋友對你有類似的眼神,別懷疑,可能是他對你有意思,挺欣賞你的!

3. 超寵溺的眼神

水瓶座的人通常很難下定決心去愛一個人,可一旦決定要愛了,就會付出自己全部的真心。這樣的真誠,總會從眼神中透露出來,他們看向你的目光滿是溫柔,臉上會不自覺露出微笑,這時候,真的不要懷疑他的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