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兄妹「抱抱睡」出門還牽手! 男友看傻網曝心態

▲▼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網友表示外出會和雙胞胎哥哥牽手、摟在一起走路,但本人不覺得奇怪。(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23歲女網友表示她和雙胞胎哥哥從小就有個習慣,不管在沙發上、床上都會膩在一起,或是窩在對方懷裡,好幾次甚至會「抱抱睡」,男友得知後反應超大,覺得他們很奇怪,於是他們問了周圍朋友,得到的答案全都非常不同,於是她問網友這是否是奇怪的事情,結果留言一面倒認為「奇怪」、「不正常」,甚至認為他們可能是出於心理創傷的因素才導致如此。

原PO在網路上描述自己的雙胞胎哥哥的日常,今年23歲的他們仍住在一起,每天花很多時間相處,有時候外處會牽手或攬著對方走路,當其中一方難過或是在抱怨時,另一方也會把對方抱在懷裡安慰,而且由於家中客廳和哥哥房間裡才有電視,因此他們常窩在這兩個空間裡一起看電視,甚至好幾次醒來後發現,兩人已經抱抱睡了一個晚上,睡姿呈現她側睡,哥哥在背後抱著她的情況。

一次男友發現他們兩人獨特的兄妹相處模式後,告訴原PO這樣很不正常,也讓他很不自在,但她卻覺得這完全就是正常的兄妹情誼,自己對哥哥也不會有遐想,而男友這樣想反而讓她覺得很噁心。於是她和哥哥各自帶著這個困惑去詢問其他朋友的意見,有些人回應「WTF(搞什麼情況)?」有些人則認為「這一定是雙胞胎之間才會有的事」,還有些人覺得「算正常範圍,不會到奇怪。」

原PO說因為自小父母親就不在,養育他們的長輩即便看到他們的行為也從未說過什麼,他們的另一個哥哥也不曾覺得奇怪,不解為何男友反應這麼激烈,因此想詢問網友的意見。

留言紛紛表示,「這真的有點怪」、「我不太懂這樣的心態」、「太怪了吧我不能接受」,另外也有人說自己也是雙胞胎,但從來不會這樣做。

還有一名網友表示他想要釐清這樣的心理狀態,左思右想卻覺得「嗯...這我真的是不太懂。」他說雖然這樣的行為看在原PO兄妹倆眼裡是正常,但要原PO至少試著了解一下男友為何有這樣的看法,不過也並非要原PO允許男友破壞和哥哥之間的關係。

「至於妳男友為什麼會抱怨,他一定是有親眼看到?」,網友說這樣可能代表原PO、哥哥和男友3人同時在家中沙發上,而原PO和哥哥抱在一起時,被晾在一旁的男友目睹全程?這樣的話就很奇怪了,「我也能了解為何妳男友會抱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