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斗內直播主10多萬」 友直擊驚人內幕!老司機:手段一堆

▲玩電腦。(圖/記者曾筠淇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跟朋友吃飯時,發現對方「看直播配飯」,而身為工程師的友人出手相當闊綽,已斗內心儀的直播主10多萬元,讓他不禁好奇,後來也點進直播間一探究竟,結果直擊更驚人內幕。

網友在論壇zuvio提到,最近跟朋友吃飯,對方幾乎是看直播配飯,甚至到目前為止,前後斗內了直播主10多萬元,除了笑虧工程師朋友「錢真好賺」外,從未看過直播的他,也終於踏出第一步,怎料才點進直播間沒多久,迅速看到驚人的一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表示,有些主播居然在自介上,大剌剌曬出價目表,像是斗內10萬元可拿私人IG、20萬可要私人Line,若金額高達50萬元,則享有VIP待遇,可以跟本人私約,「到底有沒有人真的成功約出去啊?或是順利發展關係?」

▲妹子,自拍,正妹,手機,照相,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對此,老司機們紛紛不屑表示,「笑死,就算約出去,也不會變他的啊!那是她自己設定的工作,還有那麼多傻子,怎麼可能只顧一個勒」、「斗再多也只是浪費錢」、「要發展關係不太可能,除非你的金額真的超高,能養她的那種」、「她約你去汽車旅館,你不怕死地去了,然後外面就會有3個拿樂樂棒的在等你」。

另外,也有人分享實際經驗,「我身邊朋友斗內了也將近萬,結果連個鬼都沒約到」、「我在其他直播平台有認識一個長得還不錯的阿姨,我沒有斗內任何錢給她,因為我是她開台前幾個看她直播的觀眾,而且我蠻健談的,所以有加到那個阿姨的Line,也有和她跟她朋友到文化後山看過夜景過喔」、「我朋友也在小象直播欸,聽她說有遇過瘋狂粉絲狂送禮物,但是沒有到約出去」、「我朋友斗內,有跟主播出去吃飯過」。

►被34D女友狠甩!24K店員怒轉行 台北租房「兩年狂存117萬」
►被加入「有錢人群組」她爆衝擊 內幕神反轉:快逼死我啦!
►PTT表特炸樓!女醫生「被火辣身材耽誤」鄉民搶掛號 神人門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