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軍工廠爆「無差別掃射」5死5傷 國家衛隊士兵開火狂轟同袍 

▲▼烏克蘭國家衛隊士兵尤里耶維奇(左)27日在軍工廠無差別掃射,造成5死5傷。(圖/翻攝自推特)

▲烏克蘭國家衛隊士兵尤里耶維奇(左)27日在軍工廠無差別掃射,造成5死5傷。(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烏克蘭第三大城聶伯城(Dnipro)27日爆發了一起槍擊案,烏克蘭國家衛隊的一名士兵在當地一家軍工廠無差別掃射,造成5死5傷。警方目前已拘留這名犯案後逃逸的士兵,但他的作案動機仍有待調查釐清。

綜合俄羅斯衛星社與BBC報導,當地時間27日清晨3時40分,一名手持卡拉希尼柯夫(Kalashnikov)突擊步槍的國家衛隊士兵,闖入聶伯城的Pivdenmash飛彈工廠後,開火向正在值勤的警衛無差別掃射,造成5人死亡、5人受傷。

烏克蘭內政部長證實,嫌犯是出生於2001年的尤里耶維奇(Ryabchuk Artemy Yuryevich),是Pivdenmash軍工廠警衛部隊的其中一員;他在犯案後便立即逃離了犯罪現場。國家衛隊表示,嫌犯自去年秋季加入衛隊後,表現一直很積極,因此當局並不清楚他此次襲擊的目的。

國防部也指出,在現場被擊斃的人士中,有4名死者為烏克蘭軍人,其中1人則是平民女性,而其餘在槍擊案中受傷的傷患,傷勢都較為輕微,主要是四肢受到了傷害。報導稱,警方目前已拘留這名犯案後逃逸的士兵,而事發地點則被封鎖,交由軍方展開內部調查。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