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狼專挑「男學生」下手 騎單車追被害者狠嗆「我能找到你」

▲遼寧鐵嶺一名變態狼專挑男學生下手性侵。(圖/翻攝新聞坊)

▲遼寧鐵嶺一名變態狼(藍衣騎車者)專挑男學生下手性侵。(圖/翻攝新聞坊)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遼寧鐵嶺一名男學生小明(化名)16日在回家路上遇到一名陌生男子佯裝學校老師。小明在該男子的話術下隨他至一棟居民樓的樓梯間,差一點被性侵得逞,小明奮力掙扎逃脫魔掌後,直接跳上一台計程車,該名男子竟還騎著腳踏車緊追並怒嗆,「我認識你,也能找到你。」

▲遼寧鐵嶺一名變態狼專挑男學生下手性侵。(圖/翻攝新聞坊)

▲這名變態狼將男學生騙至樓梯間意圖性侵。(圖/翻攝新聞坊)

《新聞坊》報導,小明從學校請假回家,途中被一名陌生男子攔住,該男子聲稱自己是學校老師,在抓逃課學生。起初小明雖然感到懷疑,但該男子又說出另一位老師的名字,使小明放鬆警惕。男子以查驗小明請假條真假為由,將其騙至附近一居民樓樓梯間內。

沒想到,兩人進入樓梯間後,這名男子突然露出醜惡嘴臉,意圖對小明實施性侵。在小明強烈反抗的過程中,男子甚至拿出噴霧劑噴灑小明眼睛,還用電擊棒企圖讓小明失去反抗能力,同時還一邊對小明進行猥褻。

小明掙脫後一路狂奔,該名男子則是騎著腳踏車在後追趕,直至小明攔下計程車離開,該名男子才停止追趕並大聲叫囂,「我認識你,也能找到你」隨後悻悻然地離開。

▲遼寧鐵嶺一名變態狼專挑男學生下手性侵。(圖/翻攝新聞坊)

▲秦姓犯嫌被警方逮捕。(圖/翻攝新聞坊)

警方接獲小明報案後,隨即展開調查,經過數日蹲守,終於在23日將41歲的秦姓犯嫌逮捕歸案。消息在網路上曝光也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指出,這名秦姓犯嫌20年前就在遊戲廳、學校一帶恐嚇搶劫中小學生,連自己也差點被劫,身邊的同學都知道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