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愛心餅乾遭男友冷回「浪費錢」 網一面倒推必買...曝唯一缺點

▲▼女子買愛心餅乾卻被男友嫌浪費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買愛心餅乾卻被男友嫌浪費錢。(圖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台北的捷運站出口經常能看到幾個身影,穿著背心、手提籃子的人,大聲叫賣手工餅乾,不少有愛心的過客會停下腳步購買。一位女子表示,買完回家和家人或男友分享,都被嫌浪費錢,讓她很受傷,於是想在網路上尋找同好。不少人都認為一定要買,還有人表示,唯一缺點就是「讓自己一個月胖5公斤」。

原PO在PTT發文,在轉運站搭車時,偶爾看到有人賣愛心餅乾,通常都是台式馬卡龍這類小西點,如果有自己喜歡的口味就會買,雖然一包50元真的偏貴,「但是買完心情會很好,而且也很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和男友、家人說買了愛心餅乾,希望讓那些人早點回家,「他們都會說我浪費錢,或者是天冷他們下班就會回家了,不用管」,讓她聽完很難過,於是上網詢問,想知道有沒有人也一樣,「只要看到就會買嗎?還是覺得是在騙錢?」

不少網友都認同原PO的做法,「很好吃,必買」、「他的馬卡龍滿大一包的,50元不算貴」、「他們喊的超認真耶,有經過就會買」、「會買,最近那麼冷」。

還有人建議,也可以多跟他們聊天,「如果時間允許,可以跟他們講個兩句話,他們出來工作的目的是為了不要退化太快」、「其實他們主要不是賣餅乾,是要小孩跟人群接觸,學會表達自己,如果將來父母不在了,才能自力更生。不買沒關係,可以跟他們打招呼就好,就算說說話,對他們都是種成長」。

有位網友發文回覆原PO,「之前跟其中一個妹妹聊過,他們好像都每天從基隆坐車來台北賣餅乾,再回去基隆。跟他們買的時候,雖然動作比較慢一些,但態度都很好,也很認真在找錢會跟你說謝謝。唯一的缺點是太好吃,曾經一個月花了2000塊買餅乾,胖惹5公斤一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