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姪子哭討32萬還債!她差點匯款 詐團見失敗:姑姑我自己想辦法

▲假姪子哭討32萬還債!她差點就匯款 詐團見失敗:姑姑我自己想辦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陳婦疑似遇上詐騙,員警前往關切。(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陳姓婦人接到自稱是姪子的陌生男子來電,因投資失利積欠32萬元債務,需要姑姑協助,陳婦請女兒趕緊到郵局匯款,所幸察覺有異沒有匯出,並透過警方查證,假姪子提供的帳戶是人頭帳戶,詐騙伎倆被拆穿後,假姪子還很識相地回,「姑姑先不用了,我自己想辦法」,替自己化解尷尬。

日前湖內分局湖內派出所接獲通報,轄內有一住戶疑似遇到詐騙,員警到場關心後發現,61歲陳姓婦人接到一名陌生男子來電,對方稱是她姪子,最近換了手機,因此兩人再互換LINE,接著假姪子就向陳婦哭訴,最近因投資失利欠下32萬元債務,還被銀行追債,需要姑姑協助度難關。

陳姓婦人不疑有他,便請女兒到郵局匯款,所幸錢還沒匯出就察覺異狀,事後員警也協助反查假姪子提供的銀行帳戶,證實就是人頭帳戶,免除一場破財之災。

▲假姪子哭討32萬還債!她差點就匯款 詐團見失敗:姑姑我自己想辦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詐團見失敗便回訊:「姑姑先不用了我自己想辦法」。(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但好笑的是,陳婦發現對方是假姪子後,就不想理會對方,對方連撥幾次電話,陳婦也沒接,假姪子便識相地回:「姑姑先不用了,我自己想辦法」,替自己化解尷尬,讓員警又好氣又好笑。

【更多新聞】

直擊/小資女最愛!平價精品包插旗高雄 情侶排2hrs:超值得

2.5cm魚刺險要她命!穿破食道游走喉部 挨一刀甲狀腺也切了

高雄發大財!橋科今招商選地 鴻海國巨「20業者搶插旗」

五迷別再錯過!「迷你版螢光棒」一卡通 酷炫鑰匙造型曝光

「高雄人決定全台吃萊豬」綠抗議趙少康言論 藍營嗆:蹭聲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