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改搭友人車違停遭攔查 口袋「這一包」害慘他

▲▼苓雅分局查獲毒品。(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洪姓男子乖乖交出毒品。(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市一名洪姓男子(24歲)21日凌晨與朋友喝酒後,守規定「酒後不開車」,改搭朋友車離開,不料朋友竟在一處路口違停在斑馬線上,引來員警盤查,洪男下車時,左邊口袋不慎露出一節塑膠袋被眼尖的員警發現,洪男見賴不掉,只好乖乖交出毒品,直呼倒楣。

▲▼苓雅分局查獲毒品。(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洪姓男子乖乖交出毒品。(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巡邏員警21日凌晨1時45分巡邏時,在中華四路與三多四路口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違停在轉彎處的斑馬線,正準備上前盤查時,一名男子從從副駕駛座下車。

警方盤查時,洪姓男子向員警表示,自己是因酒後才會選擇搭朋友車,沒有酒駕,但沒想到車輛停靠轉彎處引起員警上前取締,在查證身分過程中,員警發現洪男左邊口袋露出一個透明的夾鏈袋,立即詢問男子是否攜帶違禁物?

洪姓男子支支吾吾,眼見已瞞不過警方,主動從左邊口袋拿出一小包夾鏈袋(內含不明粉末、總重3.16公克),並主動向警方坦承是三級毒品愷他命,全案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洪男送辦。

【更多新聞】

「A片教的都是錯的」 49歲女師兩度連結13歲少年下場曝

高雄男打英雄聯盟連飆「低能賤畜」 法官判無罪理由曝

高市刑大爆出走潮 20多人請調警高層頭痛全力慰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