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父被控殺死出生4周女嬰 妻子爆料:他夢遊時活活打死女兒!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26歲男子杜根(Charles Dugan)被控打死只出生4周的女兒,警方發現女嬰死因為頭部受到鈍器外傷,然而杜根的妻子卻告訴警方,丈夫有很嚴重的夢遊問題,懷疑他有可能是夢遊時把女兒打死。

杜根被控今年8月29日在費耶特維爾市(Fayetteville)家中,將才剛出生的女兒毆打致死,他原本告訴警方,女兒喝牛奶時不小心嗆到,所以他撥打電話叫救護車,不過法醫後來證實女嬰死因是他殺,使得警方改以謀殺案方向進行調查。

杜根本月6日再次接受調查時告訴警方,當時他睡著了,而女兒趴在他身上,有可能不小心摔落到地上。妻子9日透露,杜根有嚴重的夢遊問題,之前也曾在夢遊時攻擊過她。雖然杜根不確定自己是否夢遊,仍依二級謀殺罪名被關押,案件正在調查中。

▼妻子控訴,丈夫夢遊殺死女兒。(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兒童,嬰兒,寶寶,死亡,命案。(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