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高雄殺人棄屍動機曝!催討9萬元遭滅口 失聯5天尋獲遺體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發生疑似擄人棄屍案,一名男子在15日下午六點跟客戶接洽案件之後,人就在高雄市憑空消失,家屬非常緊張,所以在臉書發動協尋,結果一名男子在屏東自首,說是殺了人,屏東警方在受理之後,將案件移往高雄市警局繼續偵辦,警方在高雄山區也尋獲失蹤男子遺體,而殺人動機是為了9萬塊。

▲▼林園分局             。(圖/記者洪正達攝)

▲林園分局接手偵辦殺人棄屍案件             。(資料圖/地方中心攝)

【相關新聞連結】快訊/高雄驚爆殺人棄屍!雲林男南下放款失聯 山區尋獲遺體

死者是從是放款業務,15日當天先是在新營領款之後,就跟人約在大寮監獄前進行放款,不過隨後就消失不見,家人聯絡不上,所以透過網路找尋,不過一名嫌犯到屏東自首,屏東將案子移往高雄偵辦,現在遺體已經在高雄山區尋獲,目前警方已經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當中。

初步掌握死者跟嫌犯之間有放款來往,之前嫌犯已經跟死者借了9萬塊,但是遲遲無法還款,所以雙方15日就相約在大寮來協商還款事宜,但是雙方一言不合,死者疑似對嫌犯推擠,造成嫌犯不滿,於是才動手殺了他,不過詳細犯案動機,警方還要在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