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和21歲女兒看起來雙胞胎姊妹 辣媽狂吸嫩男一起「母女約會」

44歲辣媽看起來像21歲女兒「雙胞胎姊妹」 吸小鮮肉一起母女約會。(圖/翻攝自Instagram/joleendiaz)

▲女子外型看起來和女兒一樣年輕。(圖/翻攝自Instagram/joleendiaz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辣媽狄亞茲(Joleen Diaz),雖然已經44歲外表看起來卻十分年輕,和21歲女兒梅拉尼(Meilani Parks)站在一起時完全不像母女,反而更像雙胞胎姊妹,年輕外型讓她深受小鮮肉歡迎,時常和嫩男一起進行母女約會。

狄亞茲因為奇蹟美貌引發媒體報導,她表示,因為和女兒看起來一樣年輕,時常有年輕男子搭訕,她也因此常和女兒一起參加4人約會,「女兒常會向我詢問戀愛問題,我喜歡她願意信任我的意見,我覺得她把感情處理得很好,很高興我的經驗能對她有幫助」。

美麗外型雖然讓狄亞茲看似無往不利,不過她坦承還是很難找到真愛,因為看起來完全不像44歲,導致約會網站上的帳號時常遭人檢舉,「很多人以為我是假帳號檢舉我,我的帳號被刪除好幾次」。

狄亞茲表示,雖然時常吸引到小鮮肉,不過她並不打算和女兒搶男人,「年齡對我來說不是問題,但我不想和玩咖在一起,也不打算和年紀和女兒差不多的人交往」,她期待未來另一半會是有上進心、有自信的成熟男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