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爺爺「換臉金正恩」賽車塗裝 他遊戲帳號被停權8000年

▲▼設計「肯德基金正恩爺爺」車 他遊戲帳號慘被停權7978年。(圖/翻攝reddit)

▲網友創意設計慘遭官方停權帳號。(圖/翻攝reddit)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知名電玩遊戲「極限競速5」(Forza Horizon 5)深獲玩家喜愛,賣點之一就是讓玩家自由設計車輛塗裝,精美呈現個人化車輛外觀行駛在道路上的風景,但一名玩家將塗裝惡搞升級成「肯德基金正恩爺爺」賽車,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搖身一變成知名連鎖炸雞店創始人,立刻吸引其他玩家關注,卻沒想到突然被官方懲罰封鎖帳號,解鎖期限是8000年。

外國網站「Geek Culture」指出,雖然現在網際網路盛行,「極限競速5」也開放讓玩家自由設計賽車外觀塗裝,「但創意自由可能真的沒有玩家想的那麼自由」。知名論壇reddit上日前出現一串熱門討論串,一名玩家在自己的車輛上,把肯德基爺爺的經典半身像換成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還讓金正恩穿上肯德基制服、圍裙以及領結,更寫下「世界核平」(#SendNukes),創意表現獲得許多玩家網友的讚賞。

▲▼設計「肯德基金正恩爺爺」車 他遊戲帳號慘被停權7978年。(圖/翻攝reddit)

▲賽車後方tag「世界核平」(#SendNukes)。(圖/翻攝reddit)

不過「玩過火」的惡搞創意很快引來官方嚴厲制裁,該名玩家立刻被封鎖帳號長達7978年,代表從2021年算起,要到西元9999年才能解鎖帳號。官方決定引起網友不滿,但報導指出「封號」的決定不是開發商「Playground Games 」做出的,而是該遊戲的執行團隊「Turn 10 Studios」。

reddit網友紛紛留言,部分人質疑團隊自我審查,「這根本狗屎」、「8000年是什麼概念」、「還記得金正恩是怎麼殺了那個撕下海報的人嗎」、「我看到一輛車塗裝寫著『2024支持川普』」、「我以前會惡搞川普,把動畫女主角的臉換成川普,完全就是為了好玩,為什麼金正恩就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