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22名兒童出車禍!遠通電收「道安影片上線」獲頒金安獎

▲▼遠通電收獲頒金安獎。(圖/遠通)

▲遠通電收持續辦理小黃帽計畫,向學童推廣交通安全知識(圖/遠通)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交通部今日辦理金安獎頒獎典禮,遠通電收榮獲企業團體貢獻獎肯定,遠通指出,今年十月推出「兒童道安數位影片教材」第二集數位教材─騎乘篇,申請學校數量已達726所,創下新高,今年起也舉辦「路老師先修班」,透過Podcast社群,宣導用路安全。

交通部表示,今(110)年1-8月交通事故共計造成5,480名0-12歲兒童傷亡,換算下來平均每天約有22名兒童因交通事故受傷或死亡。交通部已於今年十月舉辦「交通安全月」,盼能透過政府及民間的力量,協力宣導交通安全,提升國人道安知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通電收獲頒金安獎。(圖/遠通)

▲▼遠通電收獲頒金安獎。(圖/遠通)

▲▼遠通電收獲頒金安獎。(圖/遠通)

遠通電收對於道安推動不遺餘力,今日獲頒金安獎「企業團體貢獻獎」肯定,遠通自107年起參與靖娟小黃帽計畫,推動學童道安教育,今年10月推出「兒童道安數位影片教材」第二集數位教材─騎乘篇,申請學校數量已達726所,等於全台灣有近三分之一的小學都來申請。

遠通電收表示,今年起將守護年齡層擴大至高齡壯士代族群,雨台灣高齡化政策暨產業發展協會合作,11月起開辦「路老師先修班」,後續還會透過Podcast社群,宣導用路安全。

遠通電收表示,將串聯國道ETC本業與公益行動,投入推廣「2022臉部平權運動臺北國道馬拉松」活動,這是107年後首次贊助公益路跑活動,屆時也將規劃eTag用戶專屬公益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