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商夜班免增人力或自備辣椒水 竹山分局加強聯繫巡簽

▲竹山分局加強夜間超商安全維護。(圖/翻攝「竹山分局好警點」官方粉專)

▲竹山分局加強夜間超商安全維護(下同)。(圖/翻攝「竹山分局好警點」官方粉專)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近日桃園、台中、屏東發生多起超商暴力事件,引發各界關切;竹山警分局日前即依警政署通報,與轄內各超商加強聯繫、強化警民熱線通報機制,呼籲超商店員若遇消費者脫序行為,即刻報警,警方接獲報案將迅速趕往現場處理,遏止暴力犯罪。

總統蔡英文於22日指示「針對夜間工作如超商大夜班員工,政府會與業者進一步討論、協調,運用科技及相關軟硬體措施,提升保護機制,並加強夜間巡邏,給予夜間工作者更完善的保護。」竹山分局表示,當天立即指示各單位強化轄區超商夜間安全維護巡邏機制,加強與各超商夜間工作者的聯繫和簽巡。

▲竹山分局加強夜間超商安全維護。(圖/翻攝「竹山分局好警點」官方粉專)

▲竹山分局加強夜間超商安全維護。(圖/翻攝「竹山分局好警點」官方粉專)

竹山分局長吳詠傑表示,夜間超商工作者常要面對形形色色的顧客,難免會遇到消費者脫序失控行為,針對近期發生的超商暴力事件,分局希望藉相關措施強化,能維護轄區治安、保護夜間工作者的安全,杜絕暴力模仿效應。

竹山分局表示,警方決不寬貸轄區內的暴力犯罪,如接獲類似超商報案將立即反應,盼能遏止近期這股暴力風氣,讓所有夜間工作者能安心上班,不再膽顫心驚。
 

►壯男打第一劑AZ瀕死被救回 簽切結書堅持要打第二劑隔天亡

►快訊/捷克「跑山獸」尋獲登山客遺體!陽光男失聯29天陳屍瀑布下

►疑颱風溪水暴漲!陽光男尋獲地超偏僻 跑山獸爬遍整座山找到他

►獨/棉被摀嬰兒嘴+掌摑?保母稱兒子動手又改口 父母氣炸提告

►奪命影片曝!他閃過巷口竄出機車 卻逆衝對向撞死無辜騎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