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回中國!」格鬥家贏了狂嗆對手 中國拳擊手1舉動讓他怒炸

▲▼美國綜合格鬥家德頓(Cody Durden)與蘭自中國內蒙古的選手傲日其楞。(圖/翻攝Twitter@Cody_Durden)

▲美國綜合格鬥家德頓(左)與中國內蒙古的選手傲日其楞(右)。(圖/翻攝Twitter@Cody_Durden)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終極格鬥冠軍賽(UFC)爆發爭議事件,選手德頓(Cody Durden)在20日的蠅量級比賽中,打敗來自中國內蒙古的對手傲日其楞,取得UFC生涯首勝,卻在賽後大嗆把對手「送回中國」。德頓被抨擊種族歧視後解釋,因為傲日其楞不尊重自己,所以他才會說出那句話。

綜合外媒報導,德頓賽後接受格鬥傳奇科米爾(Daniel Cormier)採訪,語出驚人表示,「我知道他會很難纏,但我必須把他送回他的祖國中國」,讓現場陷入長達5秒鐘的尷尬沉默。此時,科米爾才趕緊說道,「我的朋友,恭喜你!各位女士先生,讓我們掌聲送給德頓!」

德頓事後表示,「我說出來的話就是說了,事情就是這樣。大家的情緒都很激動,這就是拳擊,你知道的。」他解釋,在賽前測量體重時,傲日其楞不肯和自己握手,「那傢伙不尊重我……我打敗他後,只是想說他可以回家了,不管他要回去哪裡。如果我冒犯了任何人,我道歉。而那當然不是我的本意」。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影劇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