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恐怖意外!行駛中巴士起火燃燒 45人喪命「含多名兒童」

▲▼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保加利亞發生一起嚴重意外,一輛巴士在高速公路上不明原因起火,導致車上45人喪生,包括駕駛及12名未成年人,僅7人幸運生還。

綜合《路透社》、BBC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保加利亞西部一條高速公路上,一輛掛著北馬其頓車牌的巴士原預計從土耳其開往北馬其頓,當地時間23日凌晨2時行經保加利亞時起火,造成至少45人葬身火海。

內政部消防安全部門負責人尼科洛夫(Nikolai Nikolov)說明,罹難者包括兒童,7名燒傷者則被緊急送往首都索非亞一家急救醫院。北馬其頓駐索菲亞大使館一名官員透露,多數罹難者為來自北馬其頓的遊客。

根據當地《BGNES新聞社》,這輛巴士前晚通過保加利亞南部Kapitan Andreevo的邊境檢查站,凌晨突然起火,當時車上包括駕駛共52人,45名死者中有12人未成年,傷者情況都不嚴重,調查行動仍在進行中,目前判斷起火為意外事故。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