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街頭暴力滋事頻傳 金山警分局長林詮峰親率隊臨檢掃蕩

▲金山警分局「擴大臨檢」拚治安 不容違法聚眾滋事打擊不法。(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街頭暴力滋事頻傳,金山警執行擴大臨檢掃蕩。(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公權力不容被挑釁!新北市11月接連發生多起開槍、砸店街頭暴力事件,造成轄內治安現憂、民眾人心不安;新北市金山警分局接連13日、14日、15日深夜針對轄區重要路段、治安要點實施路檢與防飆取締酒駕及噪音車擴大臨檢,展現警察打擊犯罪決心,確保轄區安全。

金山警分局長林詮峰親率隊針對治安要點實施稽查臨檢,展現新北治安不容挑釁與堅定執法決心,遏制街頭暴力,穩定民心,依據轄區特性,規劃執行相關路檢、臨檢措施,針對不法分子聚合場所、對治安恐有危害之地點,統合運用優勢警力,強力作為,以「高強度、高密度」執行持續性擴大臨檢,展現執法力道與強度。

▲新北街頭暴力滋事頻傳 金山警分局長林詮峰親率隊臨檢掃蕩。(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金山警分局針對治安要點實施稽查臨檢,展現新北治安不容挑釁與堅定執法決心。

金山警分局長林詮峰指出,警政署陳家欽署長對連日來發生街頭衝突鬥毆甚至槍擊案件已引起民眾憂心,絕對不能只法辦滋事者而已、需持續追查幕後犯罪唆使者及釐衝突原因、徹底根絶源頭、除惡務盡;夜間或深夜時段發生改裝車輛或超跑競速行為相當重視,認將嚴重妨害社區安寧甚或危害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局長亦多次表示應展現警察強勢守護治安的決心,期有效打擊不法份子氣焰。

分局長林詮峰表示,金山分局針對轄內易發生滋事案件場所時段,部署適當警力,強力壓制犯罪,將秉持嚴正執法立場,如有危險駕駛等不法行為,從嚴訴究查辦,決不寬貸。

▲新北街頭暴力滋事頻傳 金山警分局長林詮峰親率隊臨檢掃蕩。(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她接種莫德納8天後腦栓塞險死 治療4個月仍左半邊不聽使喚

半夜摸上船偷錢失風 憤怒漁工扒光他衣服壓制報警

醉男派出所門口凌空大撒幣 刑警「合法順走」不料最後這招栽了

郭台銘接駕!北港媽鐵路環島祈福 首站「駐駕新北3天」佑平安

基隆環保局上門查違規爆衝突 稽查員遭3囂張員工打破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