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不是茼蒿!吃火鍋都「放這一樣菜」 網友狂點名:絕對是它

▲▼ 小火鍋,換新LOGO(圖/ETtoday資料照)舊圖ID:1469991

▲原PO發起閒聊「吃火鍋都放什麼青菜?」(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天氣開始變冷時,就會看到火鍋店、薑母鴨大排長龍,畢竟冷冷的天吃個熱呼呼的鍋,整個就是暖胃又療癒。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說現在「又到了吃鍋的季節了」,好奇大家吃火鍋都放什麼青菜。其中,被點名最多次的,竟然不是火鍋神菜「茼蒿」,話題意外引發熱論。

有網友發起閒聊「吃火鍋都放什麼青菜?」笑說雖然他不管一年四季都愛吃鍋,但現在又到了吃鍋的季節,「我最喜歡吃火鍋放茼蒿跟大白菜,大家吃火鍋時都喜歡放什麼青菜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人紛紛留言,「水蓮」、「金針菇」、「芋頭」、「水蓮、茼蒿」、「高麗菜、青江菜、大陸妹」、「想要當歐(茼蒿)」、「喜歡大陸咩,高麗菜也愛,但是要煮久」、「空心菜或水蓮」、「芋頭南瓜跟玉米如果算蔬菜也要放」、「青江菜、高麗菜、空心菜,絕對不要苦苦的菜。」

其中,最多網友點名的卻不是冬季限定、超適合煮火鍋的「茼蒿」,反而是一年四季都吃得到的高麗菜,「高麗菜,要吧」、「高麗菜居多,現在茼蒿太貴」、「高麗菜,大白菜吸滿汁好燙」、「通常是高麗菜」、「高麗菜絕對」、「高麗菜煮得爛爛的超好吃,又入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