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男網路訂購笑氣 持槍搶交貨男3.8萬!逃7小時被逮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許姓等3名男子7日凌晨在網路上訂購笑氣,並與尹姓男子約定在楊梅區某處公園交貨,尹男依約送笑氣到指定地點時,卻遭許男等3男持槍搶走尹男身上貨款3萬8千元後揚長而去,警方接獲報案時以車追人,7小時在觀音區循線查獲許男等3嫌到案,並起出作案用改造手槍、子彈等證物,全案依強盜、違反槍砲彈藥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許姓男子7日凌晨在網路上訂購笑氣,尹姓男子依約到交貨地點宋孝汽缸瓶時,被許等3人持槍搶走3萬8千元,圖為笑氣鋼瓶。(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許姓男子7日凌晨在網路上訂購笑氣,尹姓男子依約到交貨地點送笑氣缸瓶時,被許等3人持槍搶走3萬8千元,圖為笑氣鋼瓶。(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桃園市許姓男子7日凌晨在網路上訂購笑氣,卻在交貨時持槍強盜尹姓男子3萬8千元,7小時後被專案小組在觀音區緝捕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許姓男子7日凌晨在網路上訂購笑氣,卻在交貨時持槍強盜尹姓男子3萬8千元,7小時後被專案小組在觀音區緝捕到案。

楊梅警分局指出,18歲的尹姓男子報案指稱,7日凌晨接獲有買家要購買笑氣助興,約定在楊梅區民族路五段一處公園交貨,未料到達指定地點交貨時,卻遭許姓男子等3人持槍搶走其貨款共計3萬8千元,隨即搭上接應轎車揚長而去。

▲桃園市許姓男子等3人7日凌晨在網路上訂購笑氣,交貨時卻持槍強盜尹姓男子3萬8千元,警方緝捕到案時起出作案用手槍與彈匣等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楊梅警方據報後,調閱附近監視器以車追人,鎖定黑色日產轎車涉有重嫌,同日上午11時許,警方專案小組越區在觀音區發現涉案轎車出現,警網趨前攔捕,順利拘捕21歲的許姓男子到案,並起出做案用1把改造手槍與子彈3發等證物,隨後再循線查獲另一名許姓男子與王姓男子等共犯到案,均為21歲。

警方偵訊時,許姓等3人坦承持槍強盜等犯行,對於改造手槍來源則交代不清,警方偵訊後依強盜、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桃檢偵辦,並向上追溯槍枝來源。

【更多新聞】

►兩度帶小六女上摩鐵 家長看訊息崩潰!色男遭拘提聲押獲准

►闖民宅強脫女子衣褲想硬上 色男辯「她獻身抵債」下場出爐

►路口驚悚車禍!騎士撞廂型車噴飛10米...機車神奇「站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