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開福斯擦撞瑪莎拉蒂 慘遭3煞暴打「顱內出血」搶救中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驚傳有大學生開車與人發生擦撞,竟遭對方痛毆導致顱內出血送加護病房!警方調查,7日凌晨18歲宋姓大學生和同學等5人駕駛開著福斯小客車欲從台灣大道快車道切換至慢車道,卻與駕駛瑪莎拉蒂的25歲李姓男子發生擦撞,雙方下車理論,李男竟持棍棒威嚇痛毆男大學生,男大生顱內出血送加護病房治療,警方將涉案張男等3人帶回,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

▲大學生開福斯與海神擦撞,竟被痛毆顱內出血進加護。(圖/民眾提供)

▲大學生開福斯與海神擦撞,竟被痛毆顱內出血進加護。(圖/民眾提供,下同)

▲▼大學生開福斯與海神擦撞,竟被痛毆顱內出血進加護。(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李男等3人駕駛瑪莎拉蒂沿台灣大道慢車道往市區方向行駛,與同向行駛於快車道欲切入慢車道之18歲宋姓大學生等5人駕駛之白色福斯發生車禍。

▲▼大學生開福斯與海神擦撞,竟被痛毆顱內出血進加護。(圖/民眾提供)

瑪莎拉蒂乘客之一、23歲的張姓男子下車與男大生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警方趕到現場時,張男還作勢嗆聲,男大生的同學也都嚇傻。宋男被痛毆至顱內出血,緊急送往台中榮總醫治,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治療,警方將涉案張男等3人帶回,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