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山警分局「擴大臨檢」拚治安 重兵佈署遏止危險駕車噪音

▲金山警分局「擴大臨檢」拚治安 不容違法聚眾滋事打擊不法。(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金山警分局「擴大臨檢」拚治安,重兵佈署遏止危險駕車噪音。(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金山警分局6日晚間,針對轄內易滋事鬥毆或者曾發生不法事故的地方,加強臨檢的工作,採取高強度、高密度作為,展現公權力執法的決心,遏止犯罪不法之徒在轄區內犯罪,不容存有僥倖的空間,警方也在容易發生競速路段進行攔檢,以杜絕集體飆車事件發生。

新北市自2017年5月起,已公告深夜10時到隔天早上6時,禁止使用未經「噪音審驗」或檢驗「合格排氣管」的車輛行駛在道路上。民眾使用其他排氣管,應確認排氣管廠商是否有相關噪音檢驗合格證明。

▲金山警分局「擴大臨檢」拚治安 不容違法聚眾滋事打擊不法。(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金山警分局依據轄區特性,規劃執行相關路檢、臨檢措施,加上車少路況好,吸引不少車隊到此夜遊;所以警方特別在台2線、陽金公路、濱海公路等路段加強攔檢,警方也在容易發生競速的路段進行攔檢,再逐一放行,以杜絕集體飆車事件發生,全力取締不法情事。

金山警分局長林詮峰表示,對轄內不法之徒勸戒,勿保有僥倖心態,警方對於遏阻犯罪絕不手軟,以確保為治安以及居民安全把關,同時呼籲民眾若發現可疑人事物,務必請立即與警方聯繫加強查緝,共同為社會治安盡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

郭台銘接駕!北港媽鐵路環島祈福 首站「駐駕新北3天」佑平安

「謝謝你幫我找到爸爸」 3年前無名屍...警靠毛線帽+球鞋助返家

基隆環保局上門查違規爆衝突 稽查員遭3囂張員工打破頭

亂丟垃圾「天眼」開罰 情侶檔怒了「加倍奉還」這下鬧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