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不倫戀登上「中國外交部記者會」 發言人尷尬回應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圖/CFP)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主持記者會,卻被外媒問到彭帥不倫戀的相關問題。(圖/CFP)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中國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彭帥在微博驚爆,曾與大她40歲的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性關係,儘管該篇千字文在20分鐘後消失,但是相關討論已在國際間炸鍋,甚至在中國外交部記者會上,也有外媒對這個議題提問。

▲2017WTA台灣公開賽,彭帥、莎法洛娃單打比賽。(圖/記者林世文攝)

▲中國網球球星彭帥。(圖/記者林世文攝)

根據《彭博社》報導,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3日在北京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到有關於彭帥不倫戀的議題。汪文斌表示,「我沒有聽說過,這不是外交問題。 體育總局沒有回覆,或通過傳真發送的置評請求。」

《彭博社》記者指出,無法聯繫到彭帥或張高麗方面,對於相關事件發表評論。

▲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彭博社》報導稱,中國已經審查了任何提及網球與張高麗緋聞事件的相關說法,這是在一次重要會議前幾天,涉及一名高級共產黨員的罕見醜聞。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