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急著關電梯」70歲奶奶被門夾住 急速往上拖「腰斬」死亡!

「外送員急著關電梯」70歲奶奶被門夾住 急速往上拖當場死亡!(圖/翻攝自微博/青蕉視頻)

▲婦人被電梯門夾住,往上拖行慘死。(圖/翻攝自微博/青蕉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近來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70多歲婦人搭電梯時,門還沒完全關起來電梯就突然急速往上,遭門夾住的她就這樣被往上拖行,後來墜落至電梯縫隙,腰部前後嚴重受傷當場身亡。

事件上月28日上午10時46分發生在鄭州市一處社區,監視器畫面可看到,一名婦人要搭乘電梯時,人還沒走進去心急的外送員便按了關門鈕,導致她被門夾住,外送員見狀又按了開門紐,然而電梯卻急速往上升,害她被夾住拖行,只能無助拍打地板求救。

死者女婿張姓男子表示,當天中午他接到妻子電話,妻子痛苦哭喊到昏倒,趕回家發現岳母因為腰部受到擠壓已經吐血身亡,下午3時才把遺體解救出來,發現腰部前後側嚴重受傷。

事件發生後,社區約300多名住戶都到死者家哀悼致意,許多居民透露,社區電梯老化嚴重,曾多次出現故障,以前也曾發生突然從17樓墜到1樓的驚險事件,然而社區物業卻一直沒有處理。鄭州市金水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表示,案件正在進行調查,具體細節不便對外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