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膠誤當眼藥膏 粗心爸害9歲兒「眼皮黏住」睜不開

▲▼粗心爸爸誤把強力膠當成眼藥膏,9歲小男孩眼睛黏住。(圖/翻攝Yorkshire Air Ambulance)

▲英國一名粗心爸爸誤把強力膠當成眼藥膏,把9歲兒子的眼睛黏住了。(圖/翻攝Yorkshire Air Ambulance)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約克郡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居民凱文(Kevin Day)替兒子受傷的雙眼擦藥後,才發現自己剛才使用的不是眼藥膏,而是強力膠。9歲的魯伯特(Rupert Day)雙眼被牢牢黏住,長達4天睜不開,幸好最後得以完全康復。

綜合外媒報導,2月時,魯伯特因砂礫誤入雙眼而搔癢不堪,不斷抓癢、揉眼睛,最後不幸受傷,因此被醫師開立眼藥膏。凱文表示,看診回家後的第1、2天,用藥一切正常,未料第3天就發生意外,「我把它塗進去,然後才發現,我在他眼睛裡塗的是強力膠。」

凱文趕緊撥打緊急電話,並在接線員的指導之下,持續用大量清水沖洗兒子雙眼,由於他們距離救護直升機基地非常靠近,因此被空運至哈羅蓋特醫院(Harrogate Hospital)。醫護人員抵達後,也第一時間協助清理眼睛,給予止痛藥物。

父子倆在電視節目「直升機急診室」(Helicopter ER)分享這段經歷,大衛表示,「我非常害怕弄瞎我兒子,毀了他的一生」,魯伯特也坦言當時「很擔心我的眼睛是否還能睜開」。幸好,強力膠沒有大量被擠進眼睛裡,因此魯伯特得以完全恢復,恢復正常視力。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影劇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