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室圭律師考試落榜!日媒證實:明年二月再戰一次

▲▼小室圭,真子公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室圭律師考試沒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日本駙馬小室圭參加美國紐約的律師資格考試落榜,引起許多關注。對此,小室圭坦承沒通過考試,也承諾會再繼續挑戰,「我會努力的。」

綜合日媒報導,小室圭與日本真子公主結婚,引起日本網友熱烈討論,2人的一舉一動被攤在陽光下放大檢視,輿論風波過後,小室圭赴美留學3年,不但以優異的成績畢業,還在紐約州律師會舉行的論文比賽中奪冠,可謂十分優秀。

▼原先日本網友以為,小室圭會順利通過考試,結果意外爆冷門。(圖/路透)

▲▼真子公主,小室圭。(圖/路透)

不過,小室圭今年7月,參加美國紐約州的司法考試,原先因為成績優秀,加上該考試的錄取率相當高,日本網友還以為,小室圭絕對能順利通過,沒想到合格的名單28日出爐,上面沒有小室圭的名字,再度引起震撼。對此,小室圭曾待過的日本律師事務所的主任30日表示,上午通話時,小室圭坦承「考試沒有過」,明年2月會再次挑戰。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