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子公主告別父母影片曝! 姊妹情深「1舉動」逼哭網友

實習記者黃靜芸/綜合報導

日本真子公主今(26)日與大學同學小室圭登記結婚,成為平民「小室真子」。上午真子離開住所時,秋筱宮夫婦與妹妹佳子公主親自送別,真子不斷向家人鞠躬致謝道別,佳子則不捨伸手與姊姊擁抱,讓網友看了感動鼻酸。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真子公主今日上午正式和小室圭完成結婚登記,上午10時左右,真子步出赤坂御用地住所,父母親秋篠宮夫婦及妹妹佳子公主親自出來送別。影片中可看到,身穿一襲淺色套裝、手拿著一束粉色花束的真子走出住所後,先向在場媒體2度鞠躬,接著秋篠宮夫婦及佳子公主也步出住所。真子先向父親文仁親王鞠躬,當父親文仁親王對她說話的同時,真子也不斷鞠躬,接著向母親鞠躬,當母親向她做最後交代與祝福時,也同樣多次鞠躬致意。

而當真子在面對妹妹佳子時,可以感受到氣氛較為輕鬆,畫面中可以看到佳子臉上堆滿笑容,還主動伸出手擁抱真子,2人還互相拍背鼓勵,分開時姊妹倆相視而笑。

在她向家人鞠躬完畢後,也走向前向媒體行禮,坐上轎車前再對家人連行5次鞠躬,坐上轎車後也搖下車窗向媒體點頭,還不停的向父母及妹妹揮手告別。

▲▼日本真子公主與小室圭正式結婚,成為平民,秋篠宮夫婦及妹妹佳子公主親自送別。(圖/路透)

▲妹妹佳子臉上堆滿笑容,主動伸出手擁抱真子。(圖/路透)

真子告別家人的畫面惹哭許多日本網友,不少人留言表示看到倆姊妹相擁時忍不住感動落淚,讚賞佳子主動伸手擁抱的舉動,「很遺憾以後看不到真子公主出現在皇室,但以後你要為自己而活」、「做為同輩的女人,我看真子公主是真的嫁給她心愛的人,她看起來很開心,我也很替她開心,希望她能繼續努力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